close
銖來晚餐星期四是銖小妹來我家附近國小練太極拳的日子昨天告訴我她晚上要來我家吃晚餐要我簡單煮就好說是這麼說怎麼可以太簡單呢~~~習慣把家裡有汽車貸款的食材隨意搭配今天的第一道是花椰菜炒丁香材料: 綠花椰菜 (先川燙) 小魚乾 紅甜椒 蔥段 豆鼓起油鍋把小魚乾爆香翻炒小魚乾爆的有點酥酥在下豆房地產鼓拌炒銖小妹不敢吃辣所以我加點紅甜椒代替辣椒作色花椰菜事先已川燙過所以下鍋加點水拌炒最後下蔥段即可這道就是綠色小丁香我很喜歡吃綠花椰菜支票貼現不過最近又點貴紅配綠是最好的搭配組合銖小妹直誇小魚乾爆的很香很好吃今天的主菜蔥燒鱸魚先將魚煎好擺盤在做蔥燒醬汁先爆香蔥段 辣椒 少許醬油吳哥窟及烏醋加水一起煮帶點烏醋的酸淋在白飯上很好吃喔那天姊姊給我立大食品門市賣的香腸還沒煎所以今天先煎一包份四條香腸及三片甜不辣另 一道是香腸房地產跟甜不辣拼盤我沒有用蒜頭配香腸改青蒜切片我煎香腸的技術也很好都沒燒焦喔~~~這就是我為銖小妹做的晚餐喔~~~ 上星期天去姊姊家回來途中車子的加酒店工作油線斷了在星期二剛修好昨天就騎車去上班早上7點半出門上班才剛騎到不到5公里處機車竟然又熄火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老闆車子沒修好所以我停在路邊辦公室出租趕緊用手機打電話給機車店老闆接電話的是老板娘我告訴她我的車子又熄火了老闆娘就問我說會不會沒有油我說我機車有油啊因為老闆帶小孩去上學等老宜蘭民宿闆回來再打給我~~~ 掛完電話我心想我的機車到底有沒有油啊~~~所以我打開油蓋看看結果沒看到什麼油因為我弟比我晚出門我要他經過加油站幫我買一些汽車貸款油來試試到底是不是熄火的原因我等了10分鐘我弟來了他帶來一瓶寶特瓶的油來我把油倒進油箱後啟動機車結果竟然發動了去到公司士勛媽媽笑我真是太裝潢散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bc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