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高鐵遇到這種人要小心遠離昨天搭高鐵北上走seo到我的位置上走到另一頭是一個阿伯我ㄧ坐下來吳哥窟就一直咳一直咳又不遮口我看做我左邊的女生已當鋪經蓋頭蓋面全身包得緊緊的但有用嗎?不一會兒澎湖民宿他不咳了我在慶幸他不咳了沒想到在寂靜的車廂信用卡代償裡他竟唱起歌來天呀!這種人搞不好有肺結核等G2000傳染病在這種車廂真是高風險還是離開的好褐藻醣膠...... 


.msgcontent .wsharing 東森房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兼職
Facebook
Plurk
汽車借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bc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