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7日訊高雄一名吳姓婦11月初因為卵巢膿瘍到高雄阮綜合醫院手術,術後被推往病房休息,但她疼痛不堪,哀號8小時之久,家屬控訴九度向護理站求救,醫師都不來,任由一名無醫師執照的實習醫師在電話中3次隔空開港式飲茶藥,最後婦人就這麼痛苦的走了,家屬痛批院方枉顧人命。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家屬拍下吳麗惠(45歲)手術前的畫面,當時雖然她因為腹痛住院,但看起來精神還不錯,沒想到手術後8小時貸款竟然過世。她的母親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因為她拉著我的手,我就一直說‘媽媽怕,你不要讓媽媽怕’,我撥她眼睛看會不會動,竟然眼睛都不會動了。”
  家屬表示,死者上個月13日手術,將近晚上8點手術完成被推回病房,又一直喊痛,腹部引流管也持續流出血水,吳母到護理站求助9次,護士表示打了5次電話,但醫師都不來,期間給了3次藥,等到景觀設計凌晨3點多,吳姓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吳母痛批,“3點多就死了,你竟然說8點06分死,你竟然還要救,人都已經死了還說要氣切,我說不用氣切,人都死了不用氣切ARMANI。”家屬表示,患者明明都沒生命跡象了,醫師才開出病危通知併進行搶救,根本敷衍了事。
  對於家屬指控,阮綜合醫院僅表示對醫師個人行為表示抱歉,將靜待司法處理。高市衛生局則表示,“我們這邊受理要去做醫療爭議調處,會再針對阮綜合是否涉房屋二胎及到行政管理、行政責任疏失做調查。”
  據瞭解,吳麗惠生活相當不好過,她17歲時未婚生子,男友退伍前意外身亡,全靠她擺攤一個人將小孩拉拔長大,擺攤賣杏仁茶;但吳母說女兒很有愛心,看到失智老人還會奉上杏仁茶,甚至貼心的把杏仁茶吹涼,且就算生活不好過卻常常熱心幫助別人,如今卻死於醫療意外,讓家屬無法接受。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腹痛8小時求救9次找不到醫生 母慟:女兒在我眼前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bc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