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終於說出口各位看倌們:以下這首歌詞是歌手小宇的~(終於說出口)因為亮亮是電腦白癡~所以我4月3日這一天終於請我大女兒幫我把這首歌放在部落格裡因為這首歌是亮亮我汽車貸款的最愛~我相當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及意境所以今天還是把他的歌詞複製在我的部落格如果你們沒聽過~記得按我部落格的音樂來聽聽你們聽了會很感動的~這是一首寫得很悲傷的情歌澎湖民宿歌詞的意境讓我憶起很多傷心難過的過往感情 我很驚訝有人能這麼棒這麼的貼切地形容出那種讓人痛不欲生的失戀心境感謝做詞做曲家的細心與用心這首歌真的完完全全唱出我的租屋網心聲 你終於說出口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可是這不是玩笑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我還能做甚麼你已經不愛我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太平洋房屋不夠我還要做甚麼你才不離開我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一心想離開我我終於也說出口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不要問我為甚麼因為愛結婚你這就是我的理由我還能做甚麼你已經不愛我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我還要做甚麼你才不離開我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沒什麼需要被原諒我笑的有些牽強你知道我總辦公室出租是能夠假裝不難過oh不想看你那麼累多希望再給我機會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我還能做甚麼你已經不愛我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我還要做甚麼你才不離開我我知道你已酒店工作無心再繼續看著我一心想離開我 一首好歌~一壺好酒~一人獨酌~一人回味我們總是愛了又傷~傷了還要愛究竟結婚是追求愛情的終點站?還是公主與王子幸福的起點?端看戀人個人烤肉食材努力的造化希望各位看倌們終於說出口~亮亮我愛你而不是終於說出口~你們要離開亮亮請多愛亮亮一些些~我們就能快樂多一點點祝福大家~事業家庭愛情皆得意 一個要你們(終於票貼說出口~你們很愛我)的亮亮..2009.03.26晚上8點43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82whbc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